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武侯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6-21 11:48:35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近日,武侯区司法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党组书记刘军远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次系统的党史宣讲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1114442.png\"/

  

  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地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

  

  刘军远强调,机关干部职工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四个结合”:

  

  一是传承与创新相结合,传承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二是理论与实践结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鲜活的司法行政实践来丰富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马克思主义。

  

  三是集体与个人结合,抓好“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两面课堂,拓宽学习的广度,拓展钻研的深度,真正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四是学习与实效相结合,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振奋,一致认为党史学习顺应党心民心,适应时代要求,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精神伟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武侯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