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简阳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到基层宣讲省市全会精神
2020-09-29 16:35:11 来源:中共简阳市委政法委会

  近日,简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龙到青龙镇青龙观社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及简阳市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镇、社区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宣讲会。


\"微信截图_20200929164250.png\"/


  陈建龙同志结合成渝高铁、天府机场建设以及长江、珠江经济带产业建设等生动事例,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谋划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成都市委、简阳市委坚强领导下,奋力建设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动力源贡献简阳力量!


  陈建龙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二是要围绕加快建设“三新”简阳、答好时代“新三问”,切实找准时代方位,深刻把握简阳发展目标定位。三是要推进城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要坚持规划引领塑优乡村形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城乡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