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蒲江县委政法委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9-22 11:25:54 来源:蒲江长安网

  9月21日,蒲江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由市委政法委组织的《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视频讲座。


  \"微信截图_20200922111041.png\"/


  为提升学习效果,讲座后组织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刻理解了省市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及县委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莅蒲调研精神的各项工作举措。


  \"微信截图_20200922111051.png\"/


  最后,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宣传。全体政法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推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主责主业。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这一主线,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补齐工作短板,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履行政法部门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三要强化服务保障。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助推全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在蒲江县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夺取“双胜利”的生动实践中体现政法担当、展现政法作为、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