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中央政法委调研组到黄瓦街派出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2020-09-17 15:17:22 来源:平安青羊

  9月12日上午,中央政法委政法队伍建设指导局副局长赵德金率调研组一行6人到黄瓦街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侯坤平,市局副局长、副区长、分局长徐晖,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维刚,市局政治部队建处处长吴思麟,市局法制支队政委徐杰,分局副局长杨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00917151503.png\"/


\"微信截图_20200917151443.png\"/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黄瓦街派出所办证室、值班室、荣誉墙、办公区等,听取了以“在教育整顿中发扬枫桥经验,在锻造铁军中发挥示范作用”为题的派出所专题汇报。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就接处警专项整治、如实立案、受案即侦以及落实“违反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教育整顿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分局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