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金牛区召开区委政法委全体委员会
2020-09-01 10:54:33 来源:金牛区委政法委

  8月26日,金牛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翔主持召开2020年度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区法院院长张志伟,检察院检察长赵桂英,区委政法委、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和各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901111526.png\"/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重点学习了《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以及我省《实施细则》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创新点,并就抓好《条例》和《实施细则》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五点要求。随后,会议解读了《中共成都市金牛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制度(试行)》,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全区政法系统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明确街道政法委员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


  会议强调,金牛区政法系统要将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金牛区的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道路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