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金堂公安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0-08-10 14:43:52 来源:四川法治报

  8月10日,记者从金堂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召开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宣读了《金堂县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落实任务措施,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要紧扣“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主题,全警要紧紧围绕公安部、省厅和市局党委部署,以最强的工作力度、最高的工作标准,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提升教育整顿整体成效。全警务必要紧紧围绕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将“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提升教育整顿整体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