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大邑法院召开2019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大会
2020-05-11 11:07:57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大邑法院召开2019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成彬同志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在编干警、服务对象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511110753.png\"/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成彬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世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左学清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明旭作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县管领导班子、县管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余涛院长结合2020年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讲政治规矩、守政治纪律,严格落实考核通知要求,认真开展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工作。


  二要通过考核发现问题。通过考核了解本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现实表现和实际成效全面掌握情况、及时改进完善,有助于提升法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三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运用年度考核结果和民主评议结果,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根据反馈结果,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