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都江堰市都江堰公安召开 “致敬青春?不负韶华”座谈会
2020-05-07 09:44:32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年来,都江堰公安广大青年民辅警挥洒青春汗水、展示青春才智、谱写青春华章,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成都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都江堰公安召开“致敬青春?不负韶华”座谈会,都江堰市政府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达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福平出席会议,各单位教导员(分管政工领导)、青年民辅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交流中,达军同志充分肯定全局青年民辅警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以汗水乃至热血书写忠诚,为实现都江堰公安争创“全国优秀公安局”,奏响了一曲曲高昂激越的青春凯歌。同时与青年民辅警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并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广大青年民辅警致以节日祝贺与真诚勉励。


  一是做有理想的人。青年民辅警要把个人的成长和奋斗与都江堰公安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理想信念转化成为建设“平安都江堰”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力量奉献给崇高的公安事业,在推动都江堰公安发展的实践中留下青春记忆。


  二是做有本领的人。青年民辅警要立足本职岗位,学有所长,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精一行,不断钻研新业务、新技能,使自己成为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成为公安队伍中勇挑大梁的中坚力量,争做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三是做有担当的人。青年民辅警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一种舍我其谁的勇气和魄力,主动投入到火热的公安事业中去,在都江堰公安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大展拳脚、施展抱负。


  四是做有斗争精神的人。青年民辅警要坚持在重大斗争中磨砺,越是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越是形势严峻、情况复杂的时候,越能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要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


  五是做有创新精神的人。青年民辅警要提高创新意识,在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思维禁锢,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整体素养,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深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