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邛崃市司法局开展 “党旗领航·益企为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6 10:30:52 来源:邛崃长安网

  为充分发挥律师行业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近日,邛崃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党旗领航·益企为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锦等共计10余人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了近期省、成都市“两新”党建工作会议及王正谱同志来蓉调研指示精神,并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发挥好律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发言。


  活动上,朱锦同志就如何实现律师行业党组织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强调:一是各律所党组织要继续发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闻令而动、担当作为精神,立足律师行业特点、集聚资源优势,组建邛崃市律师调解资源库,扎实为邛崃市高质量建设“一城三区”提供法律服务保障。二是各律所党组织要带头参与基层治理、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工作,深化“一村一律师”、村(社区)法治副书记(主任)工作,提升法治乡村建设水平。三是扎实开展“律所党建惠营商”活动,与3个产业功能区结对,全力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大局,选派优秀党员律师加入结对功能区综合党委、入驻“律师调解工作室”,着力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