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华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0-04-30 16:44:03 来源:成都长安网

  4月30日下午,成华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全委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微信截图_20200430164645.png\"/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成亮同志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立足工作和生活,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实际行动三个方面为出发点,就如何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永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政法委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组织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提出节日期间廉政风险防控建议,强调了节日值班纪律性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