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天府新区召开2020年政法工作会暨诉源治理工作推进会、执行工作联席会
2020-04-29 10:33:38 来源: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政法委


\"11.png\"/


  28日下午,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石川主持召开新区政法工作会暨新区诉源治理工作推进会、新区执法工作联席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新区政法工作,对2020年新区政法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芶伟同志传达了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对新区政法工作的指示,法院、检察院对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石川同志客观总结了2019年新区政法工作区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影响新区稳定安全的内外因素,对做好新区2020年政法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对今年新区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登亮,检察院党组书记邓贵杰,公安分局政委张东辉,政法委员、应急局副局长袁登强出席会议,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