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省司法厅副厅长孔祥贵带队到武侯调研
2020-04-28 14:27:45 来源:成都长安网

  4月27日,省司法厅副厅长孔祥贵一行到武侯区调研司法所建设和基层依法治理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428142900.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侯区晋阳街道吉福社区、武侯区法治训练营、簇桥街道司法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武侯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智慧司法、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与依法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孔祥贵副厅长对武侯区阵地建设、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并对下一步创建“枫桥式”司法所提出了相关要求。


  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田亮,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副处长苟玉伦,市司法局副局长全勇,武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智,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王晖,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雷彬,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军远,区司法局副局长李云等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