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金牛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2 11:42:42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3月31日,金牛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宋德知同志主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罗能华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00402114512.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领誓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宋德知同志铿锵有力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探问入党初心。


  新党员扈雪莲在体会交流中谈到“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真切的感受到了共产党员面对疫情逆风而行、奔赴一线,以“舍我其谁”的豪情践行着“人民至上”的铮铮誓言,也更加坚定了我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何家友等5名党员突击队代表的交流发言,将同志们的思绪带到了高速路口卡点盘查,社区一线解难帮困,集中隔离点严格值守,复工复产热忱服务中……是他们让一面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接着,支部副书记宋德知同志代表党支部对疫情防控工作做阶段性总结。


  最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罗能华同志对5名党员突击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讲评,宣读了区委巡察组、区住建和交通局、枣子巷社区发来的感谢信,高度赞扬了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体现的担当精神。同时,罗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并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展现共产党员先进性和模范性,为“提升金牛品质、打造金牛品牌,重振金牛雄风”贡献政法力量。(严文升 唐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