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区委政法委组织学习《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
2020-03-18 16:03:04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2020年3月18日,青羊区委政法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实施细则》,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叶莉莉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318160521.png\"/


  会上,叶莉莉副书记全文领读了《实施细则》,与会人员对《实施细则》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叶莉莉副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实施细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贯彻落实《实施细则》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各项规定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全面准确掌握其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自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