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政法委 组织开展“两习两提升”专题学习会
2020-03-18 14:12:46 来源:成都长安网

  3月17日,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政法委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提升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水平”主题,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着力提高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一是学习《党章》。通过学习,要求政法委全体党员要尊重党章、遵守党章,时刻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奉献意识,做到行有所止、心有所戒,始终争做合格党员。


  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讲话。紧扣“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主题,结合实际,找问题、查短板,认真总结,找出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真查真抓真罚真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持续整改,高效有序地推进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告。通过学习,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肃查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行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要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