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区委政法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0-03-10 16:59:59 来源:成都长安网

  3月9日上午,青羊区委政法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对委机关7名晋升职务职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微信截图_20200310170128.png\"/


  会上,区委政法委叶莉莉副书记宣读了任职通知,并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强化职级公务员管理的十条意见》的通知,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艳作了任前廉政谈话。最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卫作了讲话。


  程卫常务副书记首先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强调,此次委机关干部职级调整,是从机构改革、队伍建设、工作需要、人岗相适的实际出发,广泛听取意见、集体研究决定的。他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时刻铭记组织的培养和关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勇挑重担,发挥才干,以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争做有情怀、有抱负、有担当的政法干部。一要在对党忠诚中筑牢信仰之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部。二要在担当作为中强化能力之基。要有上进之心,更加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积极适应新岗位新要求新挑战,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锐气、自我加压的勇气、进位争先的志气,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推进青羊政法各项工作上台阶。三要在严守纪律中夯实廉政之基。要淡泊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知敬畏、明底线、守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