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区委政法委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和综治工作调研
2020-02-20 16:36:38 来源:成都长安网

  2月17日、18日,青羊区委政法委程卫常务副书记、徐睿副书记一行先后下沉康河、蔡桥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就综治中心和综治队伍建设等进行了调研。


  程卫常务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街道疫情防控点位、综治中心和司法所等地,详细了解当前街道疫情防控情况,并就街道区划调整后新成立街道综治工作相关问题与街道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截图_20200220163704.png\"/


  程卫常务副书记强调:一是康河、蔡桥街道要进一步做好社区排查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二是要着眼长远,结合全区智慧治理体系建设,以一流标准规划、推进综治中心建设。三是要立足实际,加强统筹,摸清底数,为下步街道网格划分提供科学合理依据。四是要整合力量,建好用好网格员、流动人口协管员和综治巡逻队三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