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员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蒲江县司法局在行动
2020-02-05 12:54:26 来源:四川法治报

  “请大家自愿报名,收到请回复”“我报名”“报名!”1月28日,成都市蒲江县组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队,向全县各部门征集队员。蒲江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在知道此消息后,争先恐后报名,短短一小时内,有11人自愿报名,其中10人均为党员。局党组在综合考虑性别、年龄、身体状况等因素下,推荐5人参加县应急工作队。


  第二天,5名工作人员全部返回蒲江,全身心扑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记者了解到,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1月26日开始,蒲江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就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上,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该局各司法所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和家人团聚的时光,积极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为辖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做好保障。

 

\"微信截图_20200205125406.png\"/

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访社区矫正对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唐远菊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