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鼓舞人心!金堂网格员创作网格战疫之歌
2020-02-05 12:47:26 来源:四川法治报

  “金堂!金堂!我们相信,再难的路,网格与你同在!网格!网格!我们相信,这场战争,我们必定打赢……”这是一首抗疫期间由网格员创作的一首战疫之歌——“网格员与你同在”,记者了解到,作者创作的目的是为了鼓舞人心,提升大众与疫情抗争的斗志。


\"微信截图_20200205124640.png\"/


  据了解,这首歌曲的主创是一位叫曾森的网格长,来自金堂县淮口街道望江社区,2019年成都十佳网格员之一,是一名优秀的网格员,一名预备党员,也是一名文艺爱好者。当前新型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社会各界都在这场阻击战中倾尽全力,因此这场人民战争需要文化的力量,需要精神的力量。


  前几日,他和他的朋友及辖区网格员共同创作出了《网格员与你同在》这首公益歌曲,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鼓舞广大老百姓人心及全县656名网格人,战胜疫情,希望全县网格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发挥群防群治力量,为祖国加油,为武汉鼓劲!


  曾森(中、前)参与防疫宣传工作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





  歌词:



《网格员与你同在》

——战“疫”之歌


这是一场

突如其来的战争

付出所有迎难而上

克服困难团结一心

我们一起携手奋进


这是一场

没有硝烟的战争

迎着寒风为爱逆行

群防群治众志成城

我们一起迎接光明


金堂!金堂!

我们相信

再难的路  

网格与你同在!


网格! 网格!

我们相信    

这场战争   

我们必定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