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主动请缨“战疫”,青羊区委政法委收到27封微信请愿书
2020-02-03 13:29:20 来源:成都长安网

  防控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以来,青羊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关口检查、上门排查、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目前正值返城高峰,流动人口会明显增多,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党支部在微信群中倡议成立党员突击队,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时刻准备到基层、到一线抗击疫情。


\"微信截图_20200203132704.png\"/


  “此次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对各级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一次洗礼、一次考验、一次淬炼。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坚决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老党员崔波同志坚定的说。


  “大家争先恐后主动请战到疫情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舍小爱成大爱,我作为藏区赴蓉挂职干部,我报名参加党员突击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开展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我相信大家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藏区赴蓉挂职干部洪海说道。


  截至目前,全委27名党员全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狙击战党员先锋突击队,第一批疫情防控先锋突击队已经下沉到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全力奋战园区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