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蒲江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2-03 12:00:34 来源:成都长安网

  1月23日,蒲江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蒲江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赵维刚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蒲江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并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及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领会中央、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检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工作指引,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在知行信中主动担当作为,以务实的检察举措全力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川藏铁路第一港和国际生态公园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