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0 14:51:22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教育成果,1月19日,青羊区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120145148.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委七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区委的加强领导和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全委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受到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锤炼洗礼,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只是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情况的一次再检视、加强党的理论武装的一次再深化、增强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的一次再动员。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会议精神,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坚定政治方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深化主题教育实效,着力强化担当作为、忠诚履行使命职责,注重推动建章立制、巩固深化教育成果,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