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公安召开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0-01-17 15:59:08 来源:成都长安网

  1月16日下午,青羊公安分局在决策室召开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各科所队“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副局长、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徐晖主持。


\"微信截图_20200117160003.png\"/


  会上,徐晖局长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彭清华书记、范锐平书记、戴志勇书记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点要求:


\"微信截图_20200117160027.png\"/


  一是加强政治锤炼,在熔铸忠诚警魂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筑牢初心,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守初心,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彰显初心,总结经验巩固成果。


  二是担当平安主责,在秉持为民情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打击群众最痛恨的违法犯罪,整治群众最怨烦的执法问题,改进群众最期待的服务举措。


  三是勇于自我革命,在强化攻坚意志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党建带队建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以实干奋进担当攻坚重任,以新机制实现新作为勇争一流。


  四是聚力干事创业,在提升能力素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提升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的能力素质,提升维护社会安定的素质能力,提升科技信息化手段的运用能力。


  五是坚持严格自律,在保持优良作风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从严治警,带头遵纪自律,防范岗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