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甘孜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一行到成都双流法院考察交流
2019-11-13 11:16:00 来源:成都双流法院

\"图片6_副本.jpg\"


  11月11日,甘孜州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付宝一行到成都双流法院开展考察交流队伍建设、审判管理、智慧法院建设、后勤保障、档案管理、代表联络以及破产案件审理等相关工作。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牟家忠,双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于燕,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陈红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图片7_副本.jpg\"


\"图片8_副本.jpg\"

  
  付宝代理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双流法院西航港法庭、九江法庭,实地考察了解了法庭案件审理、队伍建设、法庭文化建设、专业化审判等相关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夏于燕副院长、陈红主任分别介绍了该院执法办案、党建及队伍建设以及对口援助工作情况,付宝代理院长就甘孜州法院在服务大局、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希望能在下一步工作中加深联系交流,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