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金堂:召开援藏援彝检察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1-11 11:01:57 来源:四川法治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弘扬对口帮扶干警在藏区彝区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全院干警争先创优的工作激情,金堂县检察院近日组织召开援藏援彝干警先进事迹报告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全院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金堂县检察院凉山彝族自治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的赵景慧同志和援助甘孜州甘孜县院的魏可迪同志,从不同的工作岗位和角度为我们生动讲述了自己在藏区彝区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两位对口帮扶工作同志感人肺腑的事迹,体现了检察干警服务藏区、服务脱贫攻坚的可贵品质,体现了检察干警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怀,体现了检察干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面貌。


  院党组对两位同志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院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深入学习先进典型讲政治、顾大局的境界和情怀,深入学习先进典型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勇气和精神,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乐于吃苦、敬业奉献的朴实和坚韧。全院干警要自觉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工项目标任务工作,为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廖良环 付凡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