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青羊区司法局苏坡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四川省司法所长示范培训
2019-11-08 15:40:44 来源:成都长安网

  2019年11月4日至6日,四川省司法厅在绵阳市长虹国际酒店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全省司法所长示范培训。青羊区司法局苏坡司法所工作人员李彬作为成都市司法局推荐的全市五名参训人员之一参加本次培训。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亮致辞。


  开班仪式上,副厅长孔祥贵结合司法行政的职能职责对全省司法所及司法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并给予了深切期望。


  西南科技大学教授石江水关于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中的法律纠纷解决与解读、绵阳九院86岁高龄的陈俊祥研究员关于“原子情怀历久弥香”的“两弹精神”的报告、优秀人民调解员绵阳市涪城区司法局城北司法所所长邓启贵对人民调解的方法和技巧的介绍、绵阳师范学院心理学副教授王小林对社区矫正人员心理危机干预的分析等课程,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青羊区参训的人员表示,将把本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及时与各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分享,并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为青羊的司法行政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