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金牛区委政法委观看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08 10:44:59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建设史,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金牛区委政法委部分代表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由1个综合展馆、21个市(州)组合展馆构成,综合展馆分为序厅、7个展区及尾厅,综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手段,展示了党中央的关怀和四川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7个方面的成就,以及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一个个老物件、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影像资料……全面展示了巴蜀大地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川蜀大地70年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伟大征程催人奋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贡献金牛政法力量。(杨志刚 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