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大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代表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07 16:53:18 来源:成都长安网

  11月5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大邑法院党员干警代表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微信截图_20191107170745.png\"/


  本次展览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部分。省级综合馆从7各方面全面展示了过去70年,四川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市州组合馆里,21个市州纷纷根据自身的特点展示了各自地域特色。在时光情景厅中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模型、生动展现了四川风俗和文化。大家通过参观展馆的图片、实物、视频和场景展示,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70年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催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肩负新时代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司法为民,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