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公安分局“学习强国”推广运用获表彰
2019-11-07 11:15:24 来源:成都长安网

  10月30日下午,青羊区委宣传部召开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先进单位及优秀学员表扬交流座谈会。青羊公安分局被评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先进单位,熊伟等8名民警被评为“学习强国”优秀学员。


\"微信截图_20191107112941.png\"/


  会上,青羊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科作为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代表,从“坚持党建引领,把‘学习强国’作为成事之基、从警之要,整体统筹推进,坚持以上率下,在勤学与恒心、笃定与运用上当好表率,推动全员学习,积极创新,着力提升学习的‘入脑率’和‘走心率’取得学习实效”三个方面,在座谈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东坡派出所民警熊伟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会上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自己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激发求知学习欲望,学风带动工作作风,加强学员之间交流互动的四点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