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金牛法院组织观看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07 10:07:46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11月6日下午,金牛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观看“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承办,展览分为省级综合展馆、市(州)组合展馆、时光情景展馆三部分,展厅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


  党员干警代表首先参观了省级综合展馆,展馆展出了1000余幅图片、400件实物,运用大量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手段,生动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对四川的关心支持,全面呈现四川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7个方面取得的成就。


  随后来到市(州)组合展馆,在这里我省21个市州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分别打造了风格各异的分展馆,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的观展感受。


  最后走进时光情景展馆,展馆通过老物件陈列、情景再现等方式,向我们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四川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拼搏奋斗,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孙伟 赵梓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