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区委政法委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18:01:21 来源:成都长安网

  11月4日下午,青羊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叶莉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截图_20191106181312.png\"/


  大家在交流学习体会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叶莉莉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紧紧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推动青羊政法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