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区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1-05 16:33:24 来源:成都长安网

  11月4日,青羊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叶莉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实质。


  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周永开、李科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干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心干事、科学作为。


  会议还结合传达学习市纪委两则通报,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通报内容,深刻自我检视、认真反思警醒,切实吸取教训,持续改进作风,结合青羊政法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正确研判安全稳定风险、妥善处置各类舆情,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小兵,结合自己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给全体党员以《如何有效防范重大风险》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使大家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有效开展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