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四川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局长 余越峰率队调研邛崃行政执法工作
2019-11-01 16:25:19 来源:成都长安网

  10月30日,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局长余越峰率队调研邛崃“智慧执法”平台建设、运行及依法行政等工作,对我市工作给予了肯定。

  

  余越峰听取综合行政执法智慧服务平台的建设应用情况介绍,观看平台使用演示,重点了解“大数据综合执法模式下,执法处置规范化、执法流程标准化、执法文书模块化、执法证据固定化的推进情况,并指出:“邛崃市下一步要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积极探索在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农村领域推进综合智慧执法,持续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将公平正义体现在每一个案件中,积极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成都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崔浩学、成都市网络理政办处长鲁刚参加调研,我市副市长代会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