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邛崃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01 16:24:37 来源:成都长安网

  2019年11月1日,邛崃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智勇出席并作工作强调。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健主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及2名成员、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会议包括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和邛崃市委近期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二是通报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三是通报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推动政法各项工作更加地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入脑入心、外化于行。要坚持读原文学原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书一章”“两史”等读本,重点学习与社会治理相关的章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进一步具化查摆问题,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确保找准问题,有的放矢,实现能力提升,进而推动政法工作再上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邛崃建设成都西部区域中心城提供更加坚实的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