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大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李科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11-01 10:07:31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弘扬在“8·20”洪灾中因公牺牲的李科同志的崇高精神,10月30日,大邑法院组织30名干警参加县委政法委在大邑县实验中学组织召开的全县政法系统学习李科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


  宣讲会上,记者赵航、李科妻子曹茜、西岭镇云华村村民赵小燕、西岭派出所所长谭进勇四位宣讲人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他们眼中的李科,让全体参会人员了解到了一名对党忠诚的好党员、好警察、好丈夫。


  宣讲结束后,参会干警表示,李科同志是新时代政法干警的楷模,是捍卫人民安全的英雄,是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通过此次宣讲会,学习到了李科同志对党忠诚勇于奉献的精神,我们要以李科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苦干,为建设大邑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