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区委政法委被省反邪教协会表彰为防范邪教宣传先进集体
2019-10-31 17:16:49 来源:成都长安网

  青羊区区委政法委在全省开展的2019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中,紧紧围绕“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自身做起”活动主题,深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宣传工作成效突出,被四川省反邪教协会表彰为四川省2019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先进集体”。


\"微信截图_20191031172603.png\"/


  在防邪教宣传月活动中,区委政法委“三变三为”创新反邪教宣传方式,组织反邪教科普展览,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联合各街道、企事业单位、学校、驻地部队等积极推进宣传教育活动进校园、进军营、进社区、到楼宇、到广场,在全区营造出了崇尚文明、远离邪教、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反邪教浓厚氛围。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青羊区委政法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反邪教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为青羊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