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蒲江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6:54:04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促进调研成果转化,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细,10月31日上午,蒲江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调研成果,并分别围绕检察工作如何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如何补齐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三大检察”短板、如何提升社区矫正监督质效及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对调研具体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策建议、破解难题的方法举措等展开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检察长赵维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调查研究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开展好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解决问题的对策,加大落实力度,找出各项检察工作新的增长点;二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系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列入主题教育整改问题清单,逐项销号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