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蒲江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31 16:52:30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和县委部署会精神,10月31日,蒲江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显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赵显勇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专题)会议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回顾和总结了我院前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党组书记、检察长赵维刚同志就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对学习成果的交流讨论,强化思想碰撞,提升运用新思想推动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整改落实,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检视自查检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找准助力检察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以更细、更实的措施落实整改。三是抓好统筹结合,推动检察工作发展。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抓好业务工作,切实运用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推动检察工作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