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中院周磊副院长一行 莅临邛崃法院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2019-09-16 16:11:37 来源:成都长安网

  9月12日,成都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磊一行莅临邛崃法院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深入一线安检大厅、羁押通道、执行指挥中心等重要安保部位一一走访检查,对“三张清单”、中院交办案件、本院自行梳理案件的风险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研判。深入镇乡对长期上访的信访案件与当地政府现场座谈,了解情况,化解风险。


  王湛院长汇报了我院关于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完成情况,周磊副院长对我院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一是党组高度重视,请示汇报制度完备、流程清晰,日常工作扎实。二是各分管领导对一线工作的情况熟悉,干警操作熟练顺畅,能够立即响应,平时教育、培训、管理到位。三是国庆信访维稳排查仔细,处理措施到位,预警扎实,情况基本可控。同时周磊副院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信访案件要加强沟通,动态掌握,及时处理,不激化矛盾。二是维稳工作要抓紧对接,争取市委政法委和基层组织的支持,形成合力。三是国庆安保要不断巡逻,加快完善安防设施,排除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