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天府新区法院(四川自贸区法院) 精准对接 着力提升司法保障水平
2019-09-16 14:40:02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精准服务保障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9月11日,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登亮带队前往成都科学城管委会进行座谈,共同交流成都科学城建设司法服务保障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成都科学城管委会主任邱旭东,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副局长、科学城管委会委员钟鹏等同志出席座谈会。新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文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尔旻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邱旭东副书记介绍了新区及成都科学城未来发展战略方向、企业引进、科技和产业规划、近远期建设目标等情况。罗登亮院长介绍了新区法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法院为天府新区“一心三城”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司法保障,切实加强服务成都科学城发展的司法保障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重点解决突出法律问题,更好了解和对接科学城科创企业的法律需求,如何进一步提升司法保障水平和实效,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完善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共同为成都科学城发展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