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高新法院在第三十一届全国副省级城市 法治论坛主题征文中斩获奖项
2019-09-05 16:35:00 来源:成都长安网

  9月3日到5日,由中国法学会指导、杭州法学会承办的第三十一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暨2019杭州国际友城市长论坛在杭州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经中国法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我院陈朗法官撰写的《共享经济下劳动关系认定的困境与进路——以网约车平台公司和司机关系界定为蓝本》及法官助理曹海涛撰写的《继承与变革:人民法院优化审辅人员结构背景下购买社会服务的实证研究——以构建社会化人员分类管理模式为视角》,荣获论坛主题征文“二等奖”;仇金玛法官撰写的《从审限变更案件的现状分析完善审限制度》,荣获论坛主题征文“三等奖”;高新法院因组织此次主题征文活动成绩优异,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高新法院综合办主任李降兵受论坛组委会邀请,作为获奖代表出席论坛,并参与了市域社会治理法治化及专业化分论坛主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