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检察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力开创青羊建设新局面”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9-09-03 09:58:03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部署,帮助全院检察干警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青羊建设新局。


  8月30日下午2:00,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青羊建设新局面”主题演讲比赛准时开赛。来自公诉、侦监、案管等不同科室的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案管办的杨洁同志一路过关斩将,拔得头筹,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青羊建设新局面”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激励全院检察干警回望初心、感悟初心、铭记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不辱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喜迎庆祝新中国70华诞,积极发挥检察取能,以勤奋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助推青羊区建设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