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滨一行到苏坡司法所和苏坡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开展调研
2019-08-21 14:19:45 来源:成都长安网

  8月20日,青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滨到苏坡司法所和苏坡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开展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徐晖以及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苏坡街道等单位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微信截图_20190821152346.png\"/


  王亚滨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苏坡司法所、法润青羊法治微广场、龙嘴社区法律之家、苏坡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苏坡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听取了司法所建设、工作情况及苏坡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


  王亚滨书记对“律金刚”在线调解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苏坡司法所和苏坡桥派出所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个系统来化解辖区内的矛盾纠纷,以提升基层治理实效。王亚滨书记强调,要继续加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服务中心的室场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中心运转良好,作用发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