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孔祥贵赴简阳市开展驻在式调研工作
2019-08-21 14:01:20 来源:成都长安网

  2019年8月7日,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孔祥贵赴简阳市司法局镇金司法所开展下沉工作,并对简阳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驻在式调研,成都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子厚等随行。简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龙和简阳市司法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孔祥贵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镇金司法所、镇金镇人民政府、简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简阳市社区矫正中心开展调研,全面了解司法所工作情况、公共法律服务情况、社区矫正管理等情况。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孔祥贵副厅长指出,简阳市司法局工作有序、成效明显、亮点纷呈,高质效完成机构改革、创新构建人民调解“百米服务圈”工作、有序开展法治扶贫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值得肯定借鉴。孔祥贵副厅长要求,简阳市司法局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多向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报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和专业化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办事能力;要坚持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出发点,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注重社区矫正与网格的有机结合,服务开展好各项工作。


  (根据《司法行政简报》第62期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