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新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辉到新都街道 调研社区民警融入社区治理工作
2019-08-20 10:20:31 来源:成都长安网

  8月19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辉到新都街道施营社区实地调研社区民警融入社区治理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武部部长巫忠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施营社区警务点运行情况及“微联家”模式运转体系,并在施营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孙辉分别听取了新都街道及城西派出所关于民警融入社区治理相关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社区警务、“微联家”模式运转、“一室两队”警务运行等工作展开了交流。


  孙辉对新都街道及城西派出所展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社区民警到社区工作后要履职尽责,促进辖区和谐稳定;“一室两队”警务运行工作要发动好社会力量,着力构建良好社会格局。


\"微信截图_201908201126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