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金牛法院组织开展公文、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
2019-08-20 10:01:50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适应新时代法院信息宣传、文稿写作工作新形势,更好地全面展示法院形象,提升干警综合素能,近日,该院邀请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办副主任赵兴军、市法院文稿写作专家就公文、信息写作开展专题培训,各庭室负责人、二级信息宣传舆情联络员及其他爱好写作的干警参加培训。


\"微信截图_20190820110656.png\"/


  会上,综合办主任唐莉首先通报了该院1-7月信息、宣传、公文写作的整体情况,分析其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建立每月一训及二级信息宣传舆情联络员跟班学习机制,并将其纳入庭室及个人的目标考核。副主任江力就公文、信息、宣传、舆情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


  随后,市法院文稿写作专家就工作动态、经验交流、情况反映等主要信息类型的写作经验进行了分享,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办副主任赵兴军就法院的几种主要公文形式分别进行介绍,通过举例具体阐述每一类公文的总体要求、写作思路、写作技巧、格式规范、注意事项等。


  党组成员、副院长钟麟林向赵主任的精彩授课表示了感谢,并对下半年的信息宣传舆情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院二级信息宣传舆情联络员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加强学习,磨练写作技能,通过主动作为共同助力打造金牛法院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