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禁毒办到新都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2019-08-12 13:36:30 来源:成都长安网

  8月9日,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邓罡率队到我区新都街道、三河街道现场检查、指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市禁毒办一行先后深入三河街道江陵A区、锦绣前城、爵领欧城、新都街道紫瑞等物业小区实地走访了禁毒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禁毒台账等资料进行了核对检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邓罡听取了区禁毒办、新都街道、三河街道关于毒情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两个街道毒情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禁毒宣传深度不够、禁毒氛围不浓厚、资源整合不足、群众知晓率较低等问题,邓罡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禁毒整治力度;二是加强综合治理,强化区域整治。以点带面,通过区域毒情整治全面强化辖区毒情综合整治工作,加大对娱乐场所、重点区域、寄递物流的排查整治力度;三是强化人员管控。落实禁毒社工20:1配备比例,对辖区在册吸毒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控到位;四是强化群防群治。加强对禁毒社工、志愿者、网格员的业务水平培训,分析自身短板,以点触面,提升禁毒工作推进;五是强化宣传方式。以提升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为目标,结合利用企业、场所、时间节点深入宣传,将社会化工作与毒情形势形成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