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世警会捷报频传!新都公安首金诞生!
2019-08-12 13:27:44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几日,成都最受瞩目的赛事莫过于中国·成都世警会,8月9日是世警会第一个正式比赛日,来自各个国家的代表队也正式开始了征程!


  作为东道主,成都公安各支队伍平日里努力训练,在辛勤刻苦中攻坚克难,早就练就了一身本领。就世警会比赛首日新都公安代表队实现奖牌零的突破!捍卫成都荣耀!


  那这枚出现于9日的“新都首金”是如何诞生的呢?快一起去看看吧!


  邓晓珍和姜海秀,是新都公安的两名杰出的女警花,同时是本届世警会“18+龙舟20人混合组”冠军队成员。她们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保质保量的完成各自工作的同时,热衷于体育项目,持之以恒,练就一身本领。


  本届赛事中,邓晓珍和姜海秀积极踊跃参与,并在与队友的共同协作下,战胜了来自其它参赛队伍,拿到金牌。在为成都再添荣誉的同时,也打开了新都公安的奖牌账户。


\"微信截图_20190812142659.png\"/


  邓晓珍和姜海秀在参加“18+龙舟20人混合组”同时,还参加了10人混合组的比赛,在比赛锐意进取,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日之内连拿两块奖牌,邓晓珍和姜海秀却谦虚的表示,龙舟项目夺金夺铜,是大家团结协作下的成果,在接下来的其他项目中,她们仍将保持高昂的竞技斗志,在努力争取优异成绩的同时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本届中国·成都世警会,是世警会首次来到亚洲主赛区,来自世界各地的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代表队齐聚成都,共襄盛举。在争取优异成绩的同时,各国运动员在努力拼搏的过程中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对成都这座正冉冉升起的“城市之星”更是赞不绝口。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互为劲敌,同时惺惺相惜,结下深厚友谊。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热情好客,是中华民族自古有之的文化底蕴;兼容并包,是成都这座新兴城市的深刻内涵。运动员在竞赛中结下的深情厚谊,其实际意义超越了金牌,超越了名次。


  同场竞技,奋发拼搏,相互交流,促进认识,正是成都世警会想向外界传播的信息。相信在轻松愉快的良好心态下,新都公安的健儿们必将再度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