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区开展网格员技能“大比武” 竞赛活动
2019-08-12 09:26:04 来源:成都长安网

  青羊区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网格服务管理能力提升”活动的相关部署,紧紧围绕“平安成都”建设和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以网格服务管理能力提升为主线,通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培训”“大比武”三大活动,进一步推动“平安成都”建设在网格落地,不断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效率和网格员能力素质。


\"微信截图_20190812102526.png\"/


  为备战全省网格员技能“大比武”活动,8月9日,青羊区政法委在区综治中心组织开展了网格员技能“大比武”竞赛,参赛人员是从全区611名网格员中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网格员骨干。此次竞赛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表达能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看图识人、看图识地、知识问答、场景模拟、事件处理和系统操作六个方面。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草堂街道第五网格的刘蔼寒网格员以其全面的网格基础素质、精湛的系统操作技能、熟练的事件处理技巧和良好的表达能力取得此次竞赛第一名。其他参赛选手,在竞赛中,表现也都非常突出。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在全区网格员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的整体素质,为我区参加全省网格员技能“大比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