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都江堰市委政法委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暨机关 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8-05 10:05:10 来源:成都长安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都江堰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退役军人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暨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回顾了我军92年来的光辉历程。退役军人苏小龙、王甫、易志、李元杰等同志围绕军队改革、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以及个人戎马生涯、军旅岁月和家乡建设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坚定信念。


  都江堰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毅代表政法委班子和全体机关同志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们“脱下戎装奉献地方”所作出的成绩,并向委机关退役军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贺。对大家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行动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成都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都江堰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围绕政法中心工作,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政策,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做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宣传员。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带头作用。市委政法委机关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品质,要带头继承和发扬部队的好作风,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要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围绕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和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努力为落实“两个率先”战略部署和加快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做出积极贡献。